Monday, September 18, 2017

"Line Walker: The Prelude" Opening Theme Video & End Credits

"Line Walker: The Prelude" Opening Theme Video

"Skynet" - Pakho Chau

天網 《使徒行者2》 主題曲 - 周柏豪

作曲: 張家誠
填詞: 張美賢
編曲: 周錫漢/黃兆銘
監製: 何哲圖/周錫漢

從來沒一點歸屬 未知去向還有追逐
絕路能捱過 不需要慶祝 無人會祝福

埋藏黑暗不見光 潛行邊界像流放
從無往後看 逃過天網 卻總被困縛
埋藏一切不要講 臨危都要盡情反抗
和誰對著幹 誰要舉證張望 再沒有我的檔案

"Line Walker: The Prelude" End Credits

"Forgot Myself" - HANA

忘記我自己 《使徒行者2》 片尾曲 - 菊梓喬

作曲: 張家誠
填詞: 張美賢
編曲: Johnny Yim
監製: 何哲圖/韋景雲

身份角色 隨時會合你
需要犯險 亦全無退避
原來命書早寫下隱秘
緣份拼貼我共你 風景與日期

*誰曾經 親口說 嚮往平淡
明明我 想開心 活到簡單
而原則 為你可 如流沙隨地散
奮力來面對災難

原來我記住你 便忘記 我自己
沿途風雪浪急 我未會貪生怕死
做錯亦錯得起 閒話全部不理
有生之年我伴你飛
從頭去發現你 愈神秘 更自欺
沉淪得快樂請你別要伸手救起
烈火燒傷了自己 輸賭我運氣
無悔窮盡我的儲備 自願甘心筋竭力疲*

一雙背影 同行就是美
一切冒險 亦勇敢得起
從來幸福飄忽像天氣
無論挫折極難過 都不說別離

Repeat *

如我記住你 便忘記 我自己
沿途風雪浪急 我未會貪生怕死
做錯亦錯得起 閒話全部不理
有生之年我伴你飛
完全去配合你 願同笑 亦同悲
沉淪得快樂請你別伸手救起
烈火燒傷了自己 輸賭我運氣
無悔窮盡我的儲備 成全今生一個傳奇

Benjamin Yuen on "The Green Room"

Priscilla Wong on "The Green Room"

Shenzhen Promotion @ "Scoop" Clip (091317)

Premiere Press Conference @ J2 Clip (091417)

Premiere Press Conference @ "Scoop" Clip (091417)

Premiere Dinner @ TVBE Clip (091817)

Premiere Dinner @ J2 Clip (091917)

Premiere Dinner @ TVBE Clip (091917)

Premiere Dinner @ "Scoop" Clip (091817)

Premiere Dinner @ "Scoop" Clip (091917)

Promotional Event 1 @ TVBE Clip (100417)

Promotional Event 1 @ "Scoop" Clip (100417)

Celebration Dinner @ J2 Clip (101917)

Celebration Dinner @ "Scoop" Clip (101917)

Related post: Kenneth Ma Guest Stars in "Line Walker: The Prelude" Finale
Related post: "Line Walker: The Prelude" Theme Song MV (Drama Version)
Related post: "Line Walker: The Prelude" Theme Song MV Short Film
Related post: "Line Walker: The Prelude" Sub Song (Full Version) & Sub Song 2 (2017 Version)
Related post: "Line Walker: The Prelude" Theme Song MV (Full Version)
Related post: The Making of "Line Walker: The Prelude"
Related post: "Line Walker: The Prelude" Theme Song MV
Related post: "Line Walker: The Prelude" Sub Song MV

*Credits to 娛樂 007 and helenptp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